今天要介紹的是Freddie Wong的Youtube頻道,這名Youtuber是來自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的亞洲人,長相讓我想到美國影集Heroes中的中村廣

他是南加大電影藝術學院畢業的學生,以前曾經是職業電競選手 (吉他英雄2),現在已經有自己的電影公司了。


先來看下面這個作品。標題名稱是Aim bot,打過CS的人且稍微有點研究的人應該知道,Aim bot是自動瞄準程式,是一種作弊程式。

 

以下是另一個迷你系列,只有兩集,是模仿Modern Warfare遊戲製作的影片,第一集:

第二集: 其實可以發現第二集點閱率比第一集高 (多了約八十萬觀賞次數)...我想是因為預覽圖有正妹 XD


迷幻藥槍戰,用花瓣來代替血腥的槍戰

不難發現Freddie的影片風格主要是以槍戰為主,就跟台灣漫畫家River的作品一樣常常會有槍出現

當然也有一些跟槍無關的影片,像是下面這個在暮光之城-蝕預告片亂入的作品:

我要打十個

Portal gun,題材取自Half Life 2的一個遊戲模組。


Freddie幾乎所有的影片都有Behind The Scenes(幕後花絮),若有興趣的話可以自己點進去看拍攝過程以及一些手法。而且Freddie更新很勤勞,每個禮拜都會有新影片!

還有很多有趣的作品沒辦法一一介紹,若想看更多有趣的作品就到Freddie的頻道吧! 喜歡的話就不要吝嗇按下訂閱,這是對作者最直接的鼓勵。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freddie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吸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